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大同市基督教举办教职人员培训班暨换证颁发仪式
2019-08-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19年8月13日,山西省大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举办全市教职人员培训班暨教职人员换证颁发仪式。山西省委统战部、大同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山西省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age001.jpg

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康洁胜牧师对大同教会多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人员进行勉励。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就加强教职人员按立程序进行具体指导。

大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杜福要求各区、县基督教将“四进”活动和教风建设作为长期工作来抓,实现常态化,希望全市的基督教会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省委统战部十处副处长尚庆红就“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积极引导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同市委统战部宗教科科长郭珍秀就《宗教事务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参加培训的教职人员进行专题讲座。全市十个区县共330位牧师、教师、长老、传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