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百年和合 恩福永流

​——延吉市参花教堂汉语部举行手抄圣经展示会

2019-08-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8月9日,为纪念《圣经》(和合本)出版一百周年,吉林省延吉市参花基督教堂汉语礼拜部举行“百年和合,恩福永流——纪念《圣经》(和合本)出版百年”手抄圣经展示会。

h0810211441.jpg

延吉参花基督教堂汉语礼拜金正红牧师主持展示分享,金正红牧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圣经》(和合本)翻译和出版的历程,展示了中国基督教两会为纪念《圣经》(和合本)一百周年出版的珍藏版羊皮卷和年轮版,并鼓励大家多读圣经,勤读圣经,因为只有神的话,才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延吉参花基督教堂汉语礼拜部开展手抄圣经活动已经近十年了,这次有12位弟兄姊妹展示了自己抄写的圣经。其中年龄最大的成春芝姊妹已经72岁了,她用九年时间抄写了一遍圣经,抄写圣经的过程,也见证了她生命的成熟。年龄最小的李英姊妹因病右手书写不便,只能用左手书写,已经抄写了两遍圣经,字迹非常工整。杨敬国弟兄66岁,目前他正在抄写第四遍。张凤华姊妹用时最短,仅用了五个月时间就把圣经抄写了一遍,每天抄写七个多小时。

大家还分享了通过抄写圣经给自己带来的变化,切实感受到神话语的奇妙,使自己越来越渴慕神的话。这些弟兄姊妹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抄写圣经的过程也不尽相同,但他们都凭着毅力,克服各种困难,完成了自己的抄本。他们表示,手抄圣经帮助自己更加理解神的道,手抄不是为了完成一项任务,而是自己对神话语的渴慕,虽然在抄写圣经过程中,付出了很多辛苦,但自己得到的恩典更多。

手抄圣经展示分上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段进行,近300多名信徒参加活动,除了参加展示的十二位弟兄姊妹之外,还有二十多位弟兄姊妹正在抄写。展示活动给弟兄姊妹很多激励,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多读圣经,回应一百年前因《圣经》(和合本)的出版,神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恩典。

纪念《圣经》(和合本)出版一百年,就是要把神的道行在自己的生活中,在世上做光做盐,彰显神的荣耀。

(撰稿: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