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义工培训
2019-08-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8月5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部举办第三期义工培训暨技能培训第一期,来自城乡59个社会服务点的核心义工123人参加了学习。

0806223125.jpg

开班仪式上王代玉牧师以“一粒麦子”为题,劝勉大家用爱和服侍来对待任何人,要得众人的喜爱。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在2018年5月与爱德基金会签署了关爱留守专项协议。2019年2月委派三位同工前往爱德基金会学习关爱留守技能,并将所学的传递给更多愿意参与服侍的义工,在全市及市外建立服务点59个,陆续开展开放日活动,这是教会自觉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体现。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人员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的讲解,参加学习的义工们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同时,各服务点购买了血压仪和血糖仪。

希望能有更多的培训,使更多的人得到训练,结出丰硕的成果,将来遍地开花,彰显上帝的荣耀,基督的荣美。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