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会召开第九次代表会议
2019-08-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7月31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在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堂顺利召开,来自全区1堂5处聚会点的弟兄姊妹代表37位参加了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莅临会议。

sr图.jpg

会议审议了李红霞副牧师作的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的《高举三自爱国爱教旗帜 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谱写雅安雨城教会新篇章》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修订、通过了《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会议听取了雨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会计王明蓉姊妹作了《第八届财务收支情况及审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市雨城区第九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暨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会议选举陈松同工为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第八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国中同工为副主任。

张健牧师在代表会议上讲话指出:上届雅安市雨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做了很多荣神益人的事工,赢得了相关部门的肯定支持,也得到了境内外友好人士的好评,借此机会对新一届雨城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办好雅安雨城区基督教会;二要认真宣传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管理条例》,建立健全教会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促进教会规范化、法治化管理,真正做到一切活动依法依规,自觉抵制境外渗透和异端邪教的危害。三要高举圣经传扬福音真理,树立正信正行,积极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带领全区基督徒努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为雅安市社会和谐稳定、教会和睦发展、经济繁荣等作出基督教会应有的贡献

与会领导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教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在彰显主爱、充满主恩、和谐民主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