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各部门暑期总结交流会
2019-07-19 收藏
A+
A-

山东神学院为推进教学及管理规范化建设,总结交流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于2019年7月17日上午,召开神学院各部门暑期总结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常务副院长李洪玉博士,山东省基督教两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及全体教师。

g推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建设.jpg

会议由李洪玉博士主持,黄凤想牧师代祷。神学院的四个部门就各自职责,开展新学期计划,并就工作中需要改进或面临问题进行汇报交流。

之后,高明牧师讲话并提出要求,教务处要加强课程设置研究,山东神学院的课程设置既要中国化又要规范化,要加强三自爱国运动的深入教育;教务处要加强教师、学生的档案管理工作;对教研室将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宏观要求,教研室不仅要立足于促进本院教学教研工作开展,还要在教材编写、课题研究、与高校学者的对话交流等方面加强和拓展;另外对图书馆的数字化信息储备和管理等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