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安徽省基督教两会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2019-07-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桂志文
A+
A-

2019年7月11日至12日,安徽省基督教两会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田元牧师主持开班仪式,安徽省宗教事务局业务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安徽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全国及安徽省神学思想建设宣讲团成员共5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j.jpg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张祎娜教授、安徽省宗教事务局业务处负责人、中共安徽省委党校胡东升教授,他们分别就“基督教宗教中国化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新形势下基督教工作问题及政策”、“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专题作了深入辅导。培训期间,陈田元牧师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中国化方向,办好新时代的中国教会》(基督教全国两会第十次代表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三个文件。

同工们表示,这次培训活动不仅学习了知识,还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了解了当前宗教工作的形势,认识了基督教中国化的必然性和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