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白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班
2019-07-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吉林省白山市基督教两会于2019年7月8日至11日举办法律法规学习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地的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共122人参加了培训。为了贯彻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深入提高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的综合素质,本次培训重点从两方面进行培训:从圣经教义看法律法规;从社会和谐方面学习法律法规。

y201907111536522.jpg

本次培训邀请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郝云丽牧师和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张鹏飞牧师,为学员们从圣经的教义看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学员们更加了解圣经与法律法规的关联。白山市基督教两会张来君牧师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强调了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为全市教牧人员及负责同工在以后的教会工作中运用法律知识进行基督教工作铺平了道路。

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多认识到信仰在法律法规的轨道中能更好地对国家稳定、社会和谐及民族和睦起重要作用。

(撰稿:张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