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爱国,从小事做起

——内蒙古额济纳基督教会 参加“三创”活动

2019-07-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2019年7月5日,额济纳旗基督教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响应旗政府“喜迎七十年大庆”而倡导的“三创”活动,向旗委统战部主动提出要为“建设靓丽额济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为此得到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经统战部安排,教会弟兄姊妹(其中包括许多蒙古族弟兄姊妹)参加了旗政府 “三创”活动,即“创建全国卫生城镇、创建全国文明城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

图1额济纳旗基督教会参与“三创”活动.jpg

弟兄姊妹手持工具,分散在达来呼布镇各角落,包括前往万元村拆迁区在内的垃圾重灾区,捡拾白色垃圾。大漠戈壁,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他们戴着太阳帽、口罩、手套,手里拿着夹子、编织袋,冒着35C°的高温,分散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将随风散落在各处的垃圾拾取并安置在指定的地方。

弟兄姊妹热情高涨,本着 “爱国,从小事做起”原则,愿尽自己微薄之力;大家自觉自愿参与在保护环境卫生,拾捡白色垃圾活动,并且一致表示这是信徒应尽的义务,会持续地做好保护环境工作,从小事做起,用行动表现基督教信仰“爱”的宗旨,为建设美丽文明额济纳助力,爱国爱教,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