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麻城市基督教第六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9-07-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6月27日至28日,湖北省麻城市基督教笫六次代表会议在麻城市城区福音堂召开。来自全市各堂点的52名信徒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王明汉牧师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丁江华牧师代表湖北省基督教两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麻城市基督教三自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依法办教的意识;二、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三、要加强团结,同心合意兴旺福音;四、坚持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化神学思想建设。

麻城换届 采用.jpg

大会听取了《麻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笫五届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了《麻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等。

28日上午,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麻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蔡昌喜教师当选为麻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

惟愿麻城教会的一切事工得蒙上帝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