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2019届神学本科毕业生实习汇报会
2019-06-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6月17日下午,经过教会实习回到学校的2019届神学本科毕业生,参加浙江神学院实习汇报会,分享他们的服侍经历及侍奉心得。本次汇报会由院牧郑荣达牧师主持,副院长王以诺牧师、楼世波牧师分别做开始与结束祷告,院长潘兴旺牧师在听取17位毕业生的汇报后对他们作了勉励。

hg在汇报会上发言-余音.jpg

汇报会上,同学们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与在座师生共享,赢得阵阵掌声。潘兴旺牧师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同学们在教会实习中接受了挑战,付出了汗水,也产生了果效,收获了经验。此次对教会的了解与对自己的提升,为毕业以后的教会服侍打下基础。相信浙江神学院的毕业生都会成为浙江教会纯正信仰的忠实见证!

2019年5月24日,2019届神学本科17位毕业生每二至三人一组,分别被差往浙江省衢州市的柯城区、衢江区、江山市、常山县、龙游县及开化县等地的十几个教堂进行教会服侍的实习。期间,同学们参加了主日讲道、查经讲道、小组聚会、诗班、祷告会、探访、丧礼等各方面的侍奉,还自己动手做饭做菜,不仅锻炼了服侍教会的能力,也锻炼了生活自理的能力,收获颇丰。经过24天的侍奉,同学们于6月17日上午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