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徐晓鸿牧师接待陕西圣经学校教师一行
2019-06-19 收藏 供稿:姜国强 摄影:吴新望
A+
A-

2019年6月17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在本会接待了陕西圣经学校教师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ge001.jpg

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介绍了陕西圣经学校三十多年来,在师资、图书、毕业生、校舍等方面的发展。陕西省民宗委院校中心主任海建宇介绍了陕西省宗教院校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神学教育规范化等问题作了交流。

徐晓鸿牧师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徐牧师指出,陕西圣经学校的发展与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基督教全国两会现在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基督教中国化的核心是神学思想建设,神学思想建设与神学院校密切相关。神学院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要做好各项工作,人才是关键。同时要注重梯队建设,对现有人才的使用也很重要。

座谈后,陕西圣经学校教师还参观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