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缅怀先烈,感怀新时代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拉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2019-06-0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2019年5月29日,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及部分青年教牧同工,举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r8590211.jpg

徐玉兰牧师等一行30余人,首先来到了龙华烈士陵园。一进入这座庄严又不失生机的陵园,江泽民同志的题词“碧血丹心为人民”随之映入眼帘,这七个大字生动总结了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壮志,以及忘我无畏的精神。展厅里的展品,真实地反映了当时革命条件的艰苦,然而正是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革命烈士们用顽强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用流血和牺牲谱写了保家卫国的壮丽篇章。

随后,徐牧师一行人又来到了陈云纪念馆,先后参观了陈云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陈云故居和陈云青浦农村调查旧居,陈云同志那革命家的气魄和胆量,以及“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优秀品质,令人钦佩。

通过参观学习,市基督教两会的常委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体会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果敢,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身为中国基督徒,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优良品德,发挥基督徒的光盐品格,为共筑中国梦尽一份力量!

(撰稿:张爱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