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
2019-05-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2019年5月6日下午,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贯彻落实新修订施行的《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姚宝山牧师及驻会同工和圣经学校老师参加了学习会。

j6_150420.jpg

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林观福牧师主持,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本次学习会的主要精神,并就4月28日赣鄱统战新闻评论进行传达。江西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同工认真宣读《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之后,姚宝山牧师作为江西省人大常委会成员,介绍江西省民宗局修订《条例》的起草情况、多次多方式的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以及省人大常委会二次专门会议讨论《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指导意见,并同与会人员一道就《条例》修订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重点内容、新旧《条例》的对照详解,以及对新《条例》宣传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学习。

今后,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将通过自学,请专家学者辅导,同时指导全省教会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维护教会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