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中青年教职人员和重点场所负责人政策法规培训班
2019-05-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4月23日至26日,2019年度全省基督教中青年教职人员及重点场所负责人政策法规培训班在仙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40名教牧人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W仙桃会议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直机关和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集中讲解了2019年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我国法律法规的精神内涵。省民宗委处长余文生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辅导;他对全省基督教会在开展基督教中国化方面提出新的要求;对全省范围内的“四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做了重要讲话;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丁江华牧师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并解释说明了《湖北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规章》;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刘凤阙牧师对《湖北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认定备案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学员们一致反映,此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针对性较强,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