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综合】各地教会举行复活节庆祝活动
2019-04-23 收藏 整理:张莉莉
A+
A-

福建省基督教举行2019年复活节赞美会

2019年4月21日晚,福建省基督教2019年复活节赞美会在福建神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教会的弟兄姊妹及福建神学院全体师生两千多人参加。

g04231820126.jpg

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以《永活的主》为题进行分享。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陈明恩教授,福建省钢琴协会会长、福建神学院圣乐系杨弋夫教授,福建神学院圣乐系阎戈副教授,福建省青年指挥家盛勇教授等悉数来到赞美会并带来精彩节目。福州花巷堂青年诗班、福州圣乐颂合唱团、马尾渔业教会诗班、福州建新教会香柏树诗班、马尾堂青年诗班、宁德城澳教堂联合诗班、福建神学院诗班联袂献唱十余首感人至深的赞美诗。

(供稿:通讯员 李平)



湖北省基督教沙市堂欢庆基督复活

2019年4月21日,为了庆祝耶稣复活这个关乎万民得救的日子,湖北省沙市堂举行了特别的崇拜活动。

a沙市复活.jpg

沙市堂诗班献唱《道成肉身》、《记念我》、《因他活着》。会众同唱《贺他为王歌》、《主复活歌》、《喜乐良辰歌》,所有人都心口合一地赞美主恩。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成都市恩光堂举行复活节崇拜

2019年4月21日,四川省成都市基督教恩光堂举行复活节主题崇拜。张贤升牧师以《耶稣复活了》为题证道,鼓励大家肩负起福音的使命,过荣神益人的生活,并为近三十位新加入教会的弟兄姊妹施行洗礼。

fage001.jpg

同乐会上各团契的弟兄姊妹载歌载舞,庆祝主复活。全天三场活动,约2000名信徒参加。

(供稿:郑钦文)


无锡市基督教堂、安镇基督教堂举行复活节晨曦礼拜

2019年4月21日清晨,江苏省无锡市基督教堂举行复活节晨曦礼拜,教牧人员与信徒500余人参加。众人庆祝耶稣的复活,传递耶稣爱的力量,对未来、对生活更加充满盼望和信心。

d晨曦礼拜1.jpg

21日清晨,无锡市安镇基督教堂举行复活节晨曦礼拜活动,颂赞主的复活,有近百位信徒参加,借着耶稣复活的大好信息给大家带来更深的盼望和满足!

(供稿:无锡市基督教堂、安镇基督教堂)


吉林省各地举办复活节活动

g北京路感恩堂.jpg

2019年4月21日,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感恩堂、蛟河市长安街基督教会、延边州珲春市新安基督教会、敦化市新立基督教会、龙井市铁北基督教堂、白城市洮北区瑞光北基督教堂、公主岭市范家屯胜利基督教会、松原市长岭县基督教会、辽源市西安区锡安山礼拜堂、松原市红旗农场基督教会、松原市宁江区以琳堂纷纷举行复活节崇拜活动。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刘兴刚等)


苏州市昆山各教会举行复活节活动

2019年4月21日,江苏省苏州市昆山教会的市基督堂,淀山湖、周庄、石浦、千灯、陆家、花桥基督教堂举行了晨曦礼拜,分享主在复活的清晨给我们带来的平安、喜乐和复活的盼望,期望每一个信徒都能活出基督的生命,活出有使命、有异象的人生。

d2019.jpg

淀山湖基督堂、张浦基督教堂、千灯基督教堂、石浦基督教堂通过慕道学习、信德考核,有 120位弟兄姊妹受洗加入教会。

(供稿:昆山基督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