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召开会议
2019-04-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4月15日,山东省基督教两会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董美琴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本专委会主任张建顺牧师及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l专委会召开会议.jpg

会议由张建顺牧师主持,德州市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李西丁长老作会前祷告。泰安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专委会副主任付林牧师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详细部署了以后的工作计划。之后,专委会各位成员就如何更加积极有效地推进专委会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支持专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努力工作,推进神学宣讲事工在全省的全面开展。

董美琴牧师在分享中指出,专委会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非常符合时代形势和基督教全国两会的要求,盼望在张牧师的带领下,通过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山东教会继续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高明牧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神学思想宣讲专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得到了省局领导的肯定和全省教会的认可。高牧师对于专委会以后的工作提出建议:要学习贯彻基督教全国两会出台的《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认真在全省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要加强人才建设,不断提高宣讲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宣讲水平,引导全省教会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安排宣讲团成员到各个地市县区培训班授课,带动各地市基督教两会宣讲团的建立与工作的开展,深入推进在各基层教会的神学思想成果转化。

本次会议在董美琴牧师的祷告和高明牧师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赵立波、董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