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长白山和吉林市举行宣讲礼拜
2019-04-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4月12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宣讲团来到长白山管理委员会池北区滨河基督教堂,举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d20190414170513.jpg

宣讲礼拜由吉林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郝云丽牧师主持,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王代玉牧师以“爱国,为基督赢得荣誉”为题,引用圣经《马太福音》五章十三节到十六节和《彼得前书》第二章第十一节到十七节的经文进行分享,他特别指出,基督徒要树立正确的爱国观,要明白爱国是基督徒责无旁贷的义务。爱国是切切实实的遵行耶稣的教导,做光做盐,为国家尽上自己当尽的义务。王牧师还以圣经中约瑟和但以理为例,鼓励信徒效法古圣先贤,在各行各业尽上自己的本分。

滨河基督教堂主任牧师李秀忠宣读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四进”活动倡议书》,长白山地区的教牧同工和信徒200多人参加宣讲礼拜。

2019年4月13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宣讲团来到吉林市磐石基督教堂,举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宣讲礼拜。

0414162907.jpg

宣讲礼拜由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主持,吉林市北京路感恩堂杨洋牧师以“点一盏明灯,燃希望之火”为题,引用圣经《马太福音》五章十三节到十六节的经文,从爱国的角度,谈到基督徒面对社会,要是光是盐,发挥正能量,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尽上神圣的爱国“天职”。爱国不是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发光做盐,不把灯放在斗底下,而是要摆在灯台上,照亮自己所在的地方。

吉林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刘兴刚牧师宣读了《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四进”活动倡议书》。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所属教牧人员和场所负责人180多人,信徒近600人参加宣讲礼拜。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