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同心赞美,彼此交流

​——汉中市基督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赞美团”到勉县教会交流演出

2019-04-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努力提高汉中市各堂点圣诗班赞美敬拜水平,使教会的圣事圣工有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汉中市基督教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赞美团”30多位教牧同工,由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带队,于2019年4月9日,来到勉县教会进行交流演出,受到勉县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朱金录牧师热情接待和欢迎。

v941951984.jpg

在分享交流中,朱牧师首先就勉县基督教两会以及教堂的历史、现状、所开展的事工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介绍了勉县教会“爱国宣传队”于15年前成立,以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弘扬时代正气、宣讲宗教会议精神为主题,其义演受到广泛支持与好评。

   齐牧师肯定了他们的宣传队,盼望更多教会能够向他们学习,自觉做到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做好公益慈善事业,通过义演,引导信徒发出好声音,弘扬更多正能量。

    会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欢快愉悦、精彩纷呈的交流演出。一曲深情的《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这里有荣耀》《奇异恩典》等舞蹈表达了对神的感恩和赞美;歌伴舞《感恩》唱出了信徒心中对美好生活的祝福与愿望;演出在全体信徒《我爱你,中国》同声齐唱中结束。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信徒不忘初心、爱国爱教崇高的家国情怀!

最后,交流赞美活动在齐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赵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