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集体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19-03-29 收藏 报道:冯谦 摄影:王前亮
A+
A-

2019年3月28日下午,基督教全国两会召开学习报告会,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向全体同工传达两会精神,畅谈参会经历和学习体会。

a_14-02-15.jpg

吴巍牧师首先介绍了两会期间基督教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徐晓鸿牧师表示,此次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精练、内容贴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梳理了两个工作报告中关于宗教的表述,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徐牧师还分享了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中代表基督教进行发言的体会。最后,他号召全体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中国基督教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发挥基督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同工主持学习报告会,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