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央统战部十二局副局长王志刚一行莅临浙江神学院调研
2019-03-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3月26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十二局副局长王志刚一行在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陈振华、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毛秋红(主持工作)等陪同下,莅临浙江神学院调研。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浙江神学院院长潘兴旺牧师接待并陪同。王志刚副局长参观了浙江神学院的教学楼、图书馆、文化艺术教育基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圣爱书吧等,并与各部门负责同工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d同工座谈-李薇.jpg

潘兴旺牧师向王志刚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近年的工作概况,包括按照相关规定提高通识课和思政课的课程比例,逐步体现神学院校教育、研究、培训三大职能,积极展开基督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研讨等。王志刚副局长了解了学院的招生与就业情况后,对办学思路及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神学院校最重要的是把好教材关,正如教会最重要就是把好讲台关一样。他建议在神学院课程设置方面加大传统文化课程的比例,让学生们更多地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文化底蕴,培养真正能以文载道的高素质教牧人才。

f同工合影-李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