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释义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2 收藏 报道:赵美庆
A+
A-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释义工作会议在福建南平召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主持会议,修改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476.jpg

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在会上讲话。吴牧师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教会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有了改革开放才有中国教会的今天。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下,做好《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的修改和阐释,符合时代的要求,是中国教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中国教会健康发展重要的制度保障。吴牧师鼓励修改小组全体成员再接再厉,深刻体会《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修改的含义,进一步做好阐释工作,切实发挥好《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在依法依规办好教会方面的作用。

会议期间,修改小组成员就《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修改的阐释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讨论。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岳清华牧师,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和当地相关部门领导莅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