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2019年董事会在武汉召开
2019-03-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江城的三月樱花绽放,中南神学院2019年董事会于2019年3月19日至20日在武汉召开。中南六省(区)董事齐聚一堂,共话和平盛世里教会和神学教育的发展前景。

f_8333.jpg         

会前灵修时,湖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中南神学院董事胡凯明牧师用《提摩后书》2章13—17节的经文与大家分享了遵守圣经的教导:在言语上要谨慎、在爱心上要有规矩。
        本次会议由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中南神学院董事会驻会董事长朱致国牧师主持。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名誉主席、中南神学院院长汪振仁牧师做了中南神学院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朱牧师做2017—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湖北省民宗委宗教二处副处长王政道宣读了中央统战部的相关文件;湖北省民宗委副主任熊华启肯定了各位董事多年来对中南神学院健康和稳步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按照《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做好教会和神学院的工作,培养符合时代发展和要求的传道人。

在朱牧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南神学院新校舍。 愿盛世繁荣教会兴旺,愿国泰民安神恩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