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泉州市泉港区基督教举行2019年教牧、堂委(执事)、义工人员春季查经会
2019-03-2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基督教2019年教牧、堂委(执事)、义工人员春季查经会于泉港区基督教山腰堂举行,邀请晋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晋江市基督教英墩堂堂务主任王金榕牧师前来担任讲师,全区共114位同工同道参加培训。

f0321101724.jpg

19日上午,泉港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刘荣喜牧师主领开幕礼拜。王牧师就多年来对教会服侍的体悟总结,结合了教会建设管理、个人灵修学习、异像使命人生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教导。两天的培训,王牧师勉励众同工成为一名效法基督的好同工,同时对众人寄予深切厚望:泉港教会的未来如何,责任就落在每个人的身上。通过这次集中培训学习,大家对今后教会服侍的思路更加明晰,在家庭、社会、教会中都应当努力树立良好榜样,不断追求灵性生命的长进和学识素养的提升,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不断传递正能量,服侍上帝、服侍弟兄姊妹!

20日下午,泉港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王晓阳主领闭幕礼拜,最后在王金榕牧师的祝福下查经会圆满结束。

(撰稿:林超群、王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