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福建神学院2019年预考班(莆田)举行结业典礼
2019-03-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3月20日,福建神学院2019年预考班(莆田)在莆田市东庄基督教堂举行结业典礼,来自全省教会133位学员参加典礼。

_1202.jpg

莆田市秀屿区基督教协会会长黄国清牧师主持结业典礼,章雨和李占国同学代表学生发言,谈及在预考班的生命更新及生活塑造。施雪芳老师代表教师发言,鼓励所有学员在新时代中勇于担当,争当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福建神学院预考班(莆田)班主任林超群牧师作班部小结,分享了班部特色及所取的成绩,并以“始终一仆人”作为劝勉。莆田市秀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陈国恩牧师讲话强调服侍的恩召,勉励学员无论在何时何处都要珍惜服侍的机会。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莆田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朱益民牧师作训勉,勉励同学们要努力进取,自觉担当起历史责任,在坚持自治、自养、自传的基础上,在爱国、爱教、守法等方面率先垂范,做好信徒的榜样。

典礼最后在朱益民牧师的祝福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