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携手新时代 打造高素质教牧队伍

​——浙江省基督教首期圣职人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

2019-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9年3月18日,浙江神学院迎来了浙江省湖州、嘉兴、绍兴和舟山的50余位基督教圣职人员,进行为期四天的浙江省基督教首期圣职人员培训学习。

h开班仪式-余音.jpg

开班仪式由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主持,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陈振华参加并发表讲话。浙江省民族宗教事物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郭家明、浙江大学陈昆福教授、潘兴旺牧师、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孝浪牧师、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分别担任“宗教政策法规讲座”、“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讲座”、“携手新时代,打造高素质教牧团队”、“基督教神学与中国传统文化习俗”及“基督教伦理学”等课程的教学。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班课程中,学员们还将对G20峰会会场和杭州市基督教鼓楼堂等场所进行参观,交流管理经验。学员们不但在法律与法规、形势与安全、神学与文化等理论知识上得到培训,更能在见识与管理实践方面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