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19-03-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3月18日,乘着全国人大政协会议胜利闭幕的春风,江苏省基督教两会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驻会同工以及江苏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进行传达与学习。

tg会议内容.jpg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在同德大厦举行,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史历牧师主持。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克运牧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政协主席汪洋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张克运牧师一个多小时的深入介绍,大家对于本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教会工作的方向与重点。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切实维护教内和谐稳定,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法制意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教风建设,以实际的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