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鼓浪屿三一堂举行修缮完工感恩礼拜
2019-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2019年3月17日,福建省厦门市鼓浪屿三一堂迎来“献堂感恩礼拜”。早上九点来自厦门各地及远方的弟兄姊妹聚集一堂,向上主发出感恩赞美。

xd18203813.jpg

感恩礼拜由林东传道主持,他主领宣召、祷告与读经等流程,拉开了礼拜的序幕。青年诗班与雅歌乐队首先登台,以《复兴圣洁》作为开场曲目。接着仁爱诗班演唱了《主的手》、《奇妙的爱》两首诗歌,让弟兄姊妹在歌声中,默想上主的奇妙作为。

三一堂主任牧师陈美满以“回家感恩”为主题证道。她回顾了三一堂修缮中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走过的恩典之路,始终得到上主的保守与看顾。

在保提诗班献唱后,三一堂歌颂团献唱了《赞美耶和华》和《耶和华的殿宇》两首圣诗,在天籁之音的赞美中,将感恩礼拜推向了高潮。

年逾九旬的陈以平牧师做了感恩祷告。他回顾了三一堂八十五年来的沧桑巨变,堂会的建立、教堂的建造、宋尚节的查经会、改革开放后的复堂,当代堂会事工的开拓以及修缮工程,都展现了三一堂是蒙上主厚爱,经历诸般恩典的堂会,她必将继续在鼓浪屿这座美丽小岛上,见证基督的荣美,成为众人的祝福。

在会众高唱圣诗以及牧者祝福下,充满感恩与赞美的礼拜落下了帷幕。

(撰稿:林超群、吴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