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举行2019年神学日活动
2019-03-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3月16日、17日为2019年上海教会的神学日。上海教会将这两天的奉献款收入归给华东神学院,作为办学经费。 

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于16日上午、17日上午以及17日晚上,在怀恩堂以《耶稣是好牧人》为题证道,神学本科四年级学生在崇拜中献唱《万国赞美》和《圣灵能力》,参加礼拜的弟兄姊妹深受感动。

 jj90318101429.jpg

17日上午,华东神学院神学本科一、二、三年级和圣乐本科二、四年级学生分别到南桥耶稣堂、浦东救恩堂、虹口区景灵堂、杨浦区沪东堂、长宁区新泾堂参加崇拜并献唱。神学院部分教师应邀在上海教堂讲道分享。礼拜结束后,教会的牧长与神学生进行座谈,给予勉励。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自华东神学院成立起,将每年三月第三个周六和周日定为神学日。其目的是让上海教会的信徒重视神学教育,关心传道人的培养,并为华东神学院代祷和奉献;同时也让华东神学院的师生走进教会,参与教会的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