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教会预算工作会议
2019-03-18 收藏 供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9年3月15日,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了各场所本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主持会议。

xd签字3.jpg

会上,市属堂点递交修改完善的全年财务预算方案,并就其中反映的教务事工重心方向、全年重大支出和特别支出等重要事项作解释说明。汇报后,各堂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市基督教两会的监督下,场所将严格遵照预算方案,规范有序地开展本年度场所各项工作。

何介苗牧师作劝勉,他指出,规范教会财务预算工作是苏州市基督教的一项开创性的工作,以后也将常态化进行。教会财务预算工作有以下三个原则,第一、服侍优先,促进服侍,体现各项工作的前瞻性、计划性和有序性;第二、权责对等,量化考核,突出负责人的财务管理责任意识,加强对负责人服侍表现的考核和管理;第三、以收定支,量入为出,积极稳健地开展教会工作,确保教会财务安全,防范财务风险。

何牧师要求,各位负责同工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对待,以教会财务预算工作为契机,规范议事制度,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教会继续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