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关爱留守人员义工培训班”
2019-03-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3月15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关爱留守人员义工培训班”。敦化市基督教两会所属城乡活动场所一百多位参与留守人员服侍的义工参加培训。

c0316190115.jpg

近些年来,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为了帮助留守人员,经常组织慈善关爱活动,为留守人员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了把“关爱留守人员”事工做得更好,敦化市基督教两会有针对性地组织了这次义工培训。

敦化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说,面对新时代的要求,教会要用爱进行服侍,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上帝的爱;通过爱的服侍,促进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也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培训班由张立教士、谷君伟教士、赵华亮教士授课,他们对留守人员的关爱事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参与关爱事工的义工树立正确的服侍观念,摆正服侍的心态,努力遵行圣经中“爱人如己”的教导。

通过培训,参与“关爱留守人员”服侍的义工们对这项事工有了明确的认识。他们表示,爱邻舍是圣经的教训,给留守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为了使培训达到更好的效果,学员们还分组进行了演练。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