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崇拜暨开学典礼
2019-03-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2019年3月4日,黑龙江神学院全体师生在方舟礼拜堂举行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崇拜暨开学典礼。

早晨八点钟,全校师生在礼拜堂前列队整齐,举行了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的弟兄们步伐整齐,象征着学院的勃勃生机。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献诗u.jpg

开学典礼由常务副院长李美兰牧师侍会,副院长薛世海牧师证道,证道的题目是“呼召与跟从”。薛世海牧师分享了《马太福音》4章18节至22节的经文,讲述耶稣起初传道呼召四个门徒,勉励同学们要清楚神的呼召,要坚定并且不惧付代价的跟从,更要在新时代中清楚自身的使命,结合“中国梦”实现“教会梦”,那就是“广传福音,建立教会,牧养群羊”,在新时代中传扬主名。薛牧师在开学典礼上也表示,希望在新的学期开始之际,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主的话,并在上帝的帮助下更好的学习装备,将来成为神合用的器皿,祝福的器皿。

学院特别邀请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新,就条例通知作辅导讲座。张建新结合本省教会的实际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事务活动场所法人登记的通知》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黑龙江神学院院长吕德志牧师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吕院长语重心长地对黑龙江神学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希望作为新时代爱国爱教的基督徒,勇于担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在时代发展中有积极美好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