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综合】多所神学院校举行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
2019-03-04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春风和煦,百花齐放。3月1日,迎来了2019年世界妇女公祷日。

每年会有不同国家的女性基督徒编写崇拜程序,今年的崇拜程序由斯洛文尼亚教会世界妇女公祷日事工委员会编制,主题为“请来吧!样样都齐备了”。主题取自《路加福音》14章15节至24节,故事中摆设宴席的主人虽被拒绝,却未改初心,转换方式仍然愿意施予爱心。主人邀请的对象从朋友转换成陌生人,甚至惠及社会中的边缘人群。

中国教会积极参加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活动,多所神学院校也在当天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崇拜活动,与普世教会一起祈祷。

01MG127991551508439_.jpg

金陵协和神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礼堂举行了2019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教务长林曼红牧师主礼,学院教师许灵霄牧师、刘凌维牧师、谢宏牧师、韩北鸥牧师辅礼。林曼红牧师以“进入角色,悟出真道”为题与会众分享信息。

(供稿:通讯员 高媛,文字:王晶晶,摄影:李捷奋)


02燕京神学院.jpg

燕京神学院院牧甄翠花牧师以“面对邀请,你如何回应?”为题作劝勉,最后由燕京神学院院长高英牧师行祝福礼。

(供稿:王俊刚)


03_201903011020292.jpg

福建神学院举行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同工参加了活动。陆晗牧师主礼,蒿志强牧师祷告。岳清华牧师以“上帝救恩的预备”为主题展开劝勉,历数教会先贤们为上帝的事工、教会的发展殚精竭虑的感人篇章。林德来牧师证道,岳清华牧师祝福。

(供稿:通讯员 李平)


04_20190304084722.jpg

广东协和神学院和基督教协和堂联合举行妇女公祷日活动。学生工作处王碧燕老师主持,邓洪燕同学、方碧珊同学、黄焕新同学、李唱唱同学辅礼。协和堂王媛牧师祷告,神学院张就老师诵读经训,协和堂主任黄招萍牧师证道分享,劝勉大家要主动邀请人进入神的国,因为国度的宴席样样都齐备了。协和堂谢丽煌传道、范雪霞传道诵读祷文;神学院邱丹老师差遣众人勇往直前、服侍邻舍、见证上帝;黄招萍牧师最后祝福。

(供稿:通讯员 雷玉明,撰稿:方碧珊,摄影:林恩纯)


05C09378.jpg

陕西圣经学校师生在教学综合楼四楼小礼堂举行崇拜活动。学生会执委李文慧同学主礼,义工培训班学员魏丽华、景红霞、赵琳、苑淑梅为辅礼人,李哈利老师司琴,副校长陈鼎亮牧师以“共赴盛宴”为题证道,校长王红牧师行差遣礼并祝福。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短剧《邀请》,生动呈现“大筵席的比喻”的场景,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供稿:通讯员 李珊,文字:柴丹,摄影:魏振山)


06_075508.jpg

江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四楼小礼堂举行了2019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邓蕊老师介绍公祷日的主题;林细梅、付方英、晏华连三位女同学作为辅礼人用情景剧的形式宣读了查经资料中的见证;吴玉妹牧师作分享。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全景f.jpg

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在彩云堂举行2019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由王付仙姊妹主领,何慧玲老师证道,张睿姊妹、张贵云姊妹、恰三夺姊妹参与辅礼,崇拜活动有学院师生及弟兄姊妹170多人参加。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何彬彬)


x+贺满 生_副本.jpg

 3月1日,内蒙古圣经学校举行 “2019年世界妇女公祷日”崇拜,全校师生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崇拜。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