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踏遍青山人未老 别样恩典别样情
2019-02-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9年2月20日,湖北省武汉市阴雨绵绵,教会牧者不忘生活在养老院的年长信徒,前去探望老人并为他们送去圣经劝勉和圣餐。

n不一样1.jpg

感恩堂王要恩牧师、雷颖剑教师及中南神学院张文华牧师一行,来到武汉市九真山养老院。王牧师代表教会向信徒送上元宵节礼物,并为他们举行圣餐礼;张牧师用《历代志下》16章12节的经文,以“紧紧依靠神”为题,以亚撒王的经历鼓励老信徒在年老的时候更要凡事依靠神、不能远离神。

92岁的王老弟兄夫妇和年逾98岁的周老弟兄夫妇,手捧饼和杯格外感恩。他们同时感谢牧者的关心,雨中前来分享圣言和圣餐,在房间里的团契生活让他们格外喜乐。周老弟兄分享了互敬互爱、相濡以沫的71年的婚姻生活,他们的故事让年轻的同工非常感动。

在青山翠谷中养老院里,不一样的崇拜带来不一样的感动,负责“伉俪团契”的雷教师说,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夫妻相亲相爱的秘诀——让耶稣作一家的主——传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