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本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9-02-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2月18日,山东省济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本届第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本届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及秘书长、市区各直管堂主任牧师及信息员共30人参会。

a本届第六次常委.jpg

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梁川长老作会前祷告,副主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国山牧师主持会议。段国山牧师和马小文牧师带领同工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梁川长老带领学习了《济南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建设标准(讨论稿)》,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教务工作培训计划。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赵克玉希望各县区教会群策群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团体职能作用,积极响应号召,继续全面做好“四进”工作。赵主任就2019年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特别就基督教中国化及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同时,要求大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庆贺活动,展示济南基督教的良好形象。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应当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同心合意推进教会各项事工的开展。

本次会议在市基督教协会会长李赋真牧师的祷告和祝福中圆满结束。

                                (撰稿:通讯员 赵立波,马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