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开拓进取,时不我待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市属堂点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2019-02-18 收藏 供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9年2月15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市属堂点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主持会议,全体办公会议成员参加。

各堂点负责人依次汇报讲解工作计划纲要,向大家阐述总体目标,介绍条块内容,展示活动行事历,提出年度预算方案。2019年,市区各堂点开展工作将坚持中国化方向,加强规范化管理,推进精细化牧养,努力建造与时俱进、生命丰盛、荣神益人的苏州基督教会。

全体df.jpg

工作汇报展现各堂点自身特色和亮点,突出各自的工作要点和重点。大家一起交流,集思广益,相互借鉴,彼此提醒,改进完善工作方案,共同促进提高。

圣约翰堂分析事工短板不足,结合对不同年龄人群牧养不均衡、培训体系不完善等问题的分析,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事工调整和改进方案。慕家花园堂整合堂内事工,重整组织架构,注重量化分析,旨在提高效率、理顺关系,更好的完成市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部署。使徒堂开展“守约”圣工,根据圣经真理和时代亮光制定系列守则来规范引导传道人、义工、信徒,以及教堂、团契小组、聚会点,营造健康合一的教会生活。

狮山堂、独墅湖堂注重提升教堂文化氛围,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区位优势,扩大社会交往服务,更好的融入社会,见证福音。宫巷堂、相城堂在网格化管理和聚会点引导方面会重点突破,提升质量。青剑湖、金鸡湖两教会完善门徒造就和义工培训机制,提高信徒信仰成熟度,增强教会委身度。浒关堂和相城堂加大工作力度,分别作好教堂异地重建和工程保养维修工作。

何牧师讲话劝勉。他表示,这是春节假期后第一次会议,各堂点都作了很好的准备和精彩的汇报。汇报亮点颇多,重点突出,又不回避自身的不足和难点,令人眼前一亮。希望大家保持饱满的服侍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节奏,使开展工作不仅有计划性,更有执行力;抓住时机,只争朝夕,开创苏州教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