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多地教会举办情人节幸福家庭活动
2019-02-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敦化市民主街光明教堂官地分堂举行集体纪念婚礼

g202352.jpg

2月12日,吉林省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官地分堂为45对老夫妻举行纪念婚礼。其中有2对钻石婚,5对金婚,14对银婚,其余24对夫妻的婚龄也在15年以上。

老姊妹们穿着婚纱,老弟兄们穿着礼服,彼此牵着手,捧着鲜花步入礼堂,激动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有的儿女为父母献上鲜花,还有的儿女为父母献上戒指。张允珠弟兄和张淑贤的女儿由于工作脱离不开,就给父母写了一封信,在信中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谢,对父母37年的婚姻表示祝福。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父母的恩情,用感恩的心回报父母,让父母更加开心、放心、安心。

(撰稿:曹雅杰 、张守娟)


敦化市友好活动点为夫妻信徒举办情人节活动

y_20190215182048.jpg

2月14日,吉林省敦化市翰章乡友好基督教活动点装饰一新,教堂中间的大桌上,用水果组成“爱”和“十字架”的图案。友好基督教活动点的弟兄姊妹欢聚在一起,为37对夫妻信徒举行浪漫情人节活动。

杨文升传道以“圣经里的婚姻”为题,引用《创世记》1章26节至28节和2章21节至24节的经文,劝勉大家要归回到神设立的婚姻原则里,夫妻二人按照神的话语共同努力,营造美好幸福的婚姻,享受快乐的婚姻生活。

在夫妻感恩环节,夫妻二人上台给对方读情书并互赠礼物。平时在生活中,家家都消耗在柴米油盐等琐碎的事情中,没有时间用心想想对方的好处,甚至因生活琐事还产生很多隔阂。但当两个人真诚面对,就会深深感受到对方的陪伴、包容和关爱。夫妻们对彼此的感恩,引起大家的共鸣,来参加活动的弟兄姊妹也都感动地留下了眼泪。

(撰稿:曹雅杰、杨文升)


无锡市安镇教会举办首次情人节专题活动

hh灵犀活动现场1.jpg

鲜花与掌声,诗歌与祝福。2月14日晚,江苏省无锡市安镇教会大堂里一派温馨热闹的气氛,这里正在举办别开生面的情人节专场活动。

三十对结婚多年的夫妇伴随着《婚礼进行曲》缓缓走上了红地毯,弟兄为自己的妻子送上玫瑰花,又大胆开口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情感。夫妻代表们讲述了他们相知相爱相守的故事,分享信仰在他们的婚姻中占据的重要位置。“心有灵犀”环节,夫妻双方分别写下自己和对方的爱好、优缺点等,在考验与对方的熟悉程度的同时,更是意在让每一对夫妻可以更加相互关爱,相互体谅。

(供稿:吕萍 )


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举办情人节晚会

g0216153154.jpg

2月14日晚,吉林省敦化市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举办情人节晚会,邀请歌手柳培德弟兄演唱多首歌曲。谈起举办情人节演唱会的初衷,民主街光明基督教堂王代玉牧师说,现在社会上有一种不健康的风气,对情人节有错误的认识,教会举办情人节演唱会的目的,就是要纠正人们对情人节的错误认识,使弟兄姊妹能够真正对婚姻、家庭和爱情有正确的认识。

   针对很多人沉迷与手机,晚会特别编排了小品《放下手机》,表现沉迷手机对夫妻感情的破坏,尤其是年轻夫妻被手机吸引,夫妻之间却少于沟通,家失去了应有的温馨与和谐。经过波折,小夫妻幡然醒悟,放下了手机,重新建立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使夫妻感情得到重建。

(撰稿:曹雅杰、庞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