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2019年2月14日各地新春短讯
2019-02-14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济南市莱芜区永生堂举行新春赞美团拜会

                h新春赞美团拜会照片2.jpg          

2019年2月5日,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永生堂举行新春赞美团拜会,永生堂牧长同工与信徒,以及莱芜区全区传道员和义工150余人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话发展。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朱耀辉)


蛟河市民主街教堂举行新春赞美会

h_103253.jpg 

2019年2月5日至6日,农历正月初一和初二。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基督教堂举行新春赞美会,以赞美开启新的一年,祈祷祝愿祖国在新的一年,国泰民安,百业兴盛。

民主街基督教堂吴涤牧师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基督教中国化不断深入的一年,作为基层教会理应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祖国的发展建设当中,带领信徒在家庭和社会中做光做盐、荣神益人。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感恩除旧,珍惜岁月,规划未来”

——包头市东河区基督教两会举行新春同工退修会

df诗班+关小红.jpg

2019年2月9日,农历春节初五,正是走亲访友,互相祝福的特别日子。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基督教两会的教牧同工和全区各堂主任齐聚东堂,举行主题为“感恩除旧,珍惜岁月,规划未来”的工人退修会。

东河区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杨黎明长老主持退修会,全区教堂诗班分别献唱诗歌表达感恩。东河区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关小红牧师引用《约翰福音》12章24节,以“像一粒麦子”为题证道。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


 尽展青春风采 迎春感恩前行
——东丰县东丰镇南站基督教堂举行迎新春礼拜

j_20190210182129.jpg

2019年2月10日,正月初六。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东丰镇南站基督教堂举行迎新春礼拜。

每年春节后的第一个主日,南站堂都要举行春节迎新礼拜,并有教会青年部献上迎新礼拜演出。南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说,教会这样的安排,就是考虑到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不仅象征着和睦与兴旺,也对新的一年寄托着新的希望。而青年人则充满活力,代表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新的春天以青年人的迎新礼拜演出开始,不仅给教会带来活力,也表明教会在不断成长。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