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奉献 包容 合作 自律”

​——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2018年度义工总结大会

2019-01-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19年1月12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清之堂2018年度义工总结大会,在清之堂会议副堂顺利召开。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清之堂主任牧师石乐新及清之堂义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sd_20190113173146.jpg

在会上,石牧师代表堂委会作了清之堂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报告中提到,在上帝的恩典和市基督教两会的领导下,清之堂通过:抓学习,提高整体素质;抓教务,做好牧养工作;抓筹备,保障献堂顺利;抓接待,发挥中心堂作用;抓制度,促教会规范化;抓宣传,促进教会发展;讲奉献,致力爱心慈善;讲大局,拆迁合并堂点,“六抓两讲”,开展了2018年的工作。会上还宣布了调整增补的事工组组长名单,并颁发了《就职证书》。组长代表作了回应发言。

sf_20190113173108.jpg

陈牧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清之堂的工作,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就潍坊教会而言,有许多大事喜事。其中最大的就是2018年9月30日举行了清之堂献堂典礼。清之堂的落成是上帝对潍坊教会的祝福,对潍坊教会将来的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相信随着清之堂的启用,潍坊教会必将谱写出新的历史篇章。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上陈牧师勉励大家: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筑牢按中国化方向办好教会的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明确办好教会的目标,并且活化在我们的侍奉和信仰之中。三是继续加强教牧人员和义工人员两支队伍建设,为办好教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由徐伟菊牧师主持,齐汉文长老祈祷。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