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
2019-01-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1月12日,山东省东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在圣恩堂召开,20多人参会。

df年终总结会1.jpg

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马俊贵长老主持。首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刘德祥长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2018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宣讲团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巡讲活动做了总结汇报,要求大家积极支持和参与。同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东营教会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山东省基督教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当有的贡献。

随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张晓梅牧师就五方面的工作作了述职报告,一是自身建设得以加强,特别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二是顾全山东教会大局,响应省基督教两会各项倡议、落实各类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全市信徒在“事工日”和“神学主日”参与奉献,积极参与省基督教两会各类研讨会议与培训,在支持省基督教两会工作及神学教育层面贡献了积极力量;三是积极做好救灾扶贫工作,特别对寿光洪涝灾区及东营市特困家庭给予了捐款与帮扶;四是在十九大及上合峰会等国家重要会议召开期间,认真做好全市基督教领域的安全维稳工作;五是有效推进仁爱颐养院建设工作,预计在2019年初开始动工。张牧师在分享中劝勉大家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反思不足,并在新的一年努力改进与完善。最后,各县区教会负责同工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本次会议中,马俊贵长老报告了仁爱颐养院的工作进展情况;财务会计贾素花同工汇报了财务制度执行情况以及2018年财务收支;通过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下发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核查通知》;决定将1月20日(主日聚会的场所)、1月26日(礼拜六聚会的场所)定为东营市仁爱颐养院建设事工奉献日。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通讯员 赵立波,王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