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主内一家亲

​——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来访

2019-01-11 收藏 报道:房赢
A+
A-

2019年1月10日上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和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在本会接待了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魏悌香牧师和副理事长欧阳家立长老。魏悌香牧师代表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对徐晓鸿牧师当选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表示祝贺。双方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希望在合宜的时间促成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的交流活动。 

_7480.jpg

徐晓鸿牧师表示,两岸人民血浓于水,主内更是一家亲,多年来双方已经成功组织过互访交流活动,我们应该珍惜老一辈建立起的深厚友谊,更有责任在老一辈美好的传承下,继续进行互访和交流,推进两岸教会的关系和平发展。

魏悌香牧师和欧阳家立长老特别邀请基督教全国两会新班子组织访问团再次访问台湾教会,增进教牧同工,特别是青年领袖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互相取长补短,继续在神的带领下更好地服侍神的教会。

徐牧师非常赞成两岸青年教牧同工之间的交流。徐牧师表示如今大陆教会也有各种团契,有的教会还专门进行有关职场方面的讲座,从信仰的角度,用彼此的见证等引领广大信徒在社会中作光作盐、激发爱心,荣神益人。徐牧师强调,教会中各个团契的发展要有正确的引领,理应成为教会牧者带领广大信徒不断提升各方面素质和见识的渠道和平台,而不应成为教会复兴与发展的负能量。徐牧师表示,双方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彼此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尽上自己的力量。

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林曼红牧师等参与了此次接待。

宾主双方在亲切地交流之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