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议
2019-01-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在上帝丰富的恩典中金陵协和神学院度过了2018年。为汇报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学院于2019年1月8日下午1:30在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彬牧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处长陈意好、副调研员赵华应邀参会。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各部门汇报工作,五个部门的负责同工——文革老师、唐勇权老师、陈永涛老师、严锡禹老师和黄金斌老师分别代表教务处、办公室、图书馆、研编室、学工处汇报了2018年度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务实的事工,详实的数据展现了全院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结出的累累成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深深反映了各部门不仅内部协作紧密,部门间也互为支持,合作顺畅高效。报告里充分的计划也预示着新一年要释放的满满正能量。

会议投票环节7ui.jpg

紧接着进行的是教职员工测评环节,副院长陈彬牧师公布了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并宣布参会人数符合规定,考核测评有效。每位同工都领到考核测评表,按照要求郑重地填写并将测评表投入投票箱。

民主考核评议后,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讲话说,表示在汇报中大家更清楚一年来各个部门从事的各种工作和开展的各项事工,各项数据鼓舞人心。学院的同工都积极努力、实实在在为学院的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通过测评能够鞭策我们,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促使学院的发展迈入新的层次和台阶。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五好”——好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态度、好成效。金陵协和神学院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因着父神的带领,在中央统战部、中国基督教两会和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工的共同努力中,金陵有着更美好的发展前景。

 

 (摄影:李捷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