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以基督安稳,因同在得力”

——金陵协和神学院迎2019跨年祷告会

2019-01-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旧岁已过,新年伊始。为感怀满有恩典2018年,迎接充满期待的2019年,金陵协和神学院第39届学生会于2018年12月31日22:30--2019年1月1日00:30在学院报告厅举行跨年祷告会。

一首《恩典的记号》将所有人带入过去一年所经历的恩典之中,回想主恩主爱,大家口唱心合献上感恩与赞美。感念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首首敬拜、声声祷告充满整个会场。

j01021629191.jpg

祷告会的第二个环节是分享,高媛老师以《dang、dang、dang》为题和同学们共勉,在新的一年里“当”因主欢喜快乐、“当”靠主刚强壮胆、“当”在主里平静安稳,新年钟声铛铛敲响的时候,把这些生命中的理所应“当”再一次敲进我们的心门。

观看2018年终回顾视频是祷告会的第三个环节,从全院重大事记到每个班级点滴,通过一张张熟悉亲切的照片,2018行过的恩典之路重现在大家眼前,印入同学们的心里。

视频观看结束后,39届学生会主席周世煜弟兄带领同学们祷告并进入新年倒计时,学生会其他成员在新年到来的最后一刻打响了礼炮,新年的欢呼与热忱之意充满每个人的内心。此时,唱起一首《新的事将要成就》,对上主的期盼与仰望油然而生。所有人再一次向主献上祷告,将全新的一年交在基督的手中。

上主之爱,与日俱新,在新年到来之际更显丰满。最后,学生会以《愿耶和华赐福给你》这首充满祝福的诗歌结束这一次的跨年祷告会。


(文字:李妮    摄影: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