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迎耶稣降生,颂荣耀君王

——记2018年金陵协和神学院圣诞庆祝会

2018-1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8年12月20日下午,金陵协和神学院以迎接基督耶稣降生为主题的圣诞庆祝会如约开幕。

金陵协和神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逸鲁牧师致开幕词,陈逸鲁牧师介绍了应邀前来祝贺的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张全录、江苏省委统战部处长黄磊、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健及江苏省基督教两会和江苏省神学院、南京市宗教局、南京市基督教两会、南京市基督教青年会、江宁区宗教局、江宁高新园管委会、江宁区基督教两会、爱德基金会、爱德印刷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本院退休同工亦应邀参加庆祝活动。

22212014814.jpg

陈逸鲁牧师领唱《欢乐佳音歌》开启庆祝会帷幕,开场是由喜乐敬拜团带来的《道成肉身》;掌声中大家迎来《圣诞的钟声》,圣诞的钟声把我们每个人带进欢乐中;灯光暗下来又亮起,葛晓鸥姊妹带来女生独唱《啊,圣善夜》,美丽的歌声回旋在殿堂上空,感动温暖我们的心灵;男生四重唱《到山岭上去传扬》,歌声的浑厚让我们陶醉;接下来是小合唱《欢庆圣诞》我们再一次被歌声洗礼;舞蹈《我要等候耶和华》,姊妹们用肢体将等候二字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由马国富指挥带领学院圣诗班百人齐颂《奇异恩典》、《主的荣耀》。

历时1个半小时的圣诞庆祝会就要结束了,陈逸鲁牧师把学院荣休教授赵志恩牧师请到台上,为众人祝福,圣诞庆祝会在这位九十多岁老牧者的祝福声圆满结束。


(文字:袁松 摄影:李捷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