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浙江神学院举行2018年庆祝圣诞系列活动
2018-12-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8年12月18日,浙江神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庆祝圣诞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下午寝室开放日、晚上圣诞崇拜和圣诞节目表演。全院师生参与其中,纪念主耶稣为世人降生,同时期盼基督耶稣再次来临。

jnm神学院诗班献唱-余音.jpg

下午12点45分,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同前往学生寝室参加寝室开放活动并为学生们带去圣诞问候和祝福。同学们把寝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布置得漂漂亮亮,还在寝室桌上预备好各样食物、饮品,等待院领导、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光临。有的寝室还开展运动、抽奖、送小礼物等趣味活动,几位身强力壮的老师纷纷参加仰卧起坐、握臂力器、套圈等活动,气氛活跃而融洽。每年一次的寝室开放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生活上的相互交流,而且使院领导、老师们走进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居住环境,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互动。

晚上18:50,学院庆祝圣诞崇拜在四位同学带领的歌唱声中开始。本次崇拜由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主持,副院长陈孝浪牧师做开始祷告,副院长楼世波牧师作结束祷告,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读经。神学院圣诗班颂唱《欢迎基督》、《圣诞赞歌》,美妙歌声引得全场掌声雷动。院长潘兴旺牧师向全校师生致圣诞贺辞,提醒大家明白神旨意、传达神信息、成为神使者,作时代的先知。院牧郑荣达牧师以《路加福音》2章8-16节,从“大喜的信息、清楚的指示、久违的平安”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不再惧怕”的主题。

之后,各班同学为纪念耶稣基督降生准备的节目拉开帷幕。在六位姊妹翩然起舞的舞蹈《有一位婴孩》之后,主持人金杰弟兄与龚圣洁姊妹走上舞台。节目按序进行,其中哑剧《人生公交》、独舞《你的爱不离不弃》等都获得了全场的欢笑与掌声。滨江基督教真理堂的许多信徒与全院师生一起参加本次崇拜并观看表演,圣诞的欢乐气氛已经提早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