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2018暖冬音乐沙龙
2018-12-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12月19日,中南神学院“2018暖冬音乐沙龙”在神学院感恩堂举行,各班音乐爱好者及老师近七十人参加。

二年级的巴黎同学、三年级的方梅相同学和教牧二年级的丁美兰等二十同学现场演奏了车尔尼、拜厄练习曲、《颂主歌》和《赞父慈爱歌》等A、C、D大调音阶练习,神学院钢琴老师孙会展、陈锦丽给同学们指导点评。

音乐沙龙g.jpg

张静文、朱光华等同学分享了学习弹琴的经历和体会: 首先要看好再练,眼、手、脑同用,弹琴时要专心,有节奏感,更重要的是要自我感受和自我鼓励:呼求主,自己真的靠不住,哪怕你自己是真的付出辛勤了,若是依赖自己,真不行。

此次“暖冬音乐沙龙”由中南神学院副院长肖安平牧师最后总结点评;通过这次分享神学生们领悟到:在信仰上你一定要心存坚定的信心并交托仰望。在学业上你要坚持、尽力、依靠神,执着、苦练加祷告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