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系列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12-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8年12月13日,浙江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系列会议在杭州召开。

上午,本届“社会服务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神学院会议室召开。张大鹏长老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2019年省基督教两会“社会服务事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有:完成“浙江光盐爱心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及安排基金会2019年工作;完成“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理事会换届及安排2019年工作(尤其是场所搬迁问题);筹备安排基督教全国两会养老院院长交流项目;召开浙江省第六次基督教养老事工联谊会议;积极参与“浙江民族乡村振兴计划”公益慈善项目(武义畲族);与浙江省幸福助老基金联合举办论坛活动;继续参与应急救援、公益援助、慈善救助、赈灾救济;继续对外开放“浙江圣爱社会服务文化活动中心”等工作。张长老提议各委员为2019年将要进行的具体工作出谋划策。基于每年在社会服务方面存在的资金短缺问题,关于资金筹措方面,委员们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dgf第一次会议-余音.jpg

下午,“浙江光盐爱心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神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目的是为促进“浙江光盐爱心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稳健长远发展以及良性循环。会议产生了以张大鹏长老为理事长,陈孝浪牧师与张耀法牧师为副理事长,朱礼斌牧师为监事长的新一届基金会领导班子。新领导班子对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众位理事也为即将开展的工作献计献策,建议“浙江光盐爱心基金会”聘用专职工作人员,并且加强宣传力度。

随后,“浙江圣爱自闭儿童康复中心”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产生了以张大鹏长老为理事长,高建伟牧师、元春根牧师、徐军弟兄为副理事长,任洁芳牧师为监事长的领导班子。理事与监事们对于自闭儿童康复中心能否坚持办学、能否自有场地、能否增加收入等几个重要发展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积极的发言。目前,对管理人才及专业老师的需求是自闭儿童康复中心发展的重中之重。

下午四点半,社会服务系列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