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缅怀过往,长存盼望

​——金陵协和神学院“寻求你面”将临期祷告会之国家公祭日特别祷告会

2018-12-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8年12月13日晚,金陵协和神学院“寻求你面”将临期祷告会照常在学院灵修室举行,祷告会由学生会灵德部发起、学院锡安之光团契主办。与过去几日的祷告会相比,今天每位前来参加祷告的同学都显得更加肃穆和庄重。

SD副本.jpg

在今日经课的读毕后,弟兄姊妹们开始为着81年前在金陵这片备受炮火摧残的国土之上遇难的三十万同胞们沉痛缅怀,之后由今日祷告会带领人薛晓迪姊妹为着在战争中遇难的同胞、为着我们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与我们国家与整个世界从今之后能够拥有一个和谐的发展献上祷告。

正如将临期燃蜡礼仪中前两支所燃紫色蜡烛代表的“期待与盼望、希冀与和平”一般,整场祷告会围绕“缅怀过往,长存盼望”的主题,同学们在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这一天聚集在一起为着国家的和平与富强迫切地祷告,为着那段需要被正视历史恳切地祈求,更为着神来亲自抚慰过往的伤痛虔诚地仰望。能够在“将临期”这样一个充满盼望与和祥的节期内举行如此一场特殊的祷告会,必会成为同学们灵修生活的一次宝贵经历。

(图文:朱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