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学习中长进,侍奉中提高

——土右旗基督教两会第六期义工班圆满结束

2018-12-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
A+
A-

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基督教两会第六期义工班,于2018年12月7号圆满结束,在7号上午举行了结业典礼。为期四十天的学习培训,使参加学习的同工在真理的知识和见识上大得提升,在灵性生命上得着了复兴和长进。

02+诗班献唱cfh.jpg

结业典礼上, 高科长老作了致词并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在侍奉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也要做好群羊的带头人和榜样。二是要渴慕真理,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把教会带动起来。三是要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法律法规和《宗教事务条例》,了解时事政治,使教会立足于中国文化,有荣神益人的见证,使信徒成为国家的好公民,教会的好信徒。
    最后老师代表洪盛湖牧师以圣经经文作了勉励词,劝勉学员务要在主真道中更深认识神,要作贵重的器皿,要在神的话语上多亲近神。
    义工班结业典礼在感恩赞美中结束,学员们带着收获,带着使命,带着托付回到了禾场,相信这批学员要成为教会的祝福,神家的祝福,社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