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宁夏基督教两会传达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18-12-12 收藏 供稿:吴华
A+
A-

2018年12月6日至7日,宁夏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李仁忠牧师、宁夏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吴华教师前往宁夏中卫市基督教两会、宁夏石嘴山市基督教两会向宁夏基督教两会及各市基督教两会委员传达“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参加此次传达会议有宁夏基督教两会委员和各市基督教两会委员共70人。

zdge003.jpg

传达会议分别由宁夏基督教两会副会长黄全财牧师、宁夏基督教两会副主任杨春秀牧师主持。李仁忠牧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洋主席会见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代表时的讲话内容”、全面传达了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特别对汪洋主席在讲话中提到的“对中国基督教两会的四点希望”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随后,又传达了国家统战部王作安副部长在开幕式的讲话精神以及高峰牧师代表中国基督教两会所作的“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九届、中国基督教协会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高峰牧师所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基督教两会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给予未来五年中国基督教两会工作的建议。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的五个决议和一个倡议。最后,由吴华教师向与会委员宣读了新一届中国基督教两会班子人员组成名单。

传达完毕后,宁夏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以及与会的牧长同工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了这次基督教代表会议意义重大,这为中国基督教未来工作及发展指明了方向,是蒙神赐福的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学习和贯彻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落实这次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和倡议,使宁夏基督教两会的工作始终与中国基督教保持一致,继续维护宁夏的宗教和顺大局,使宁夏基督教会有序发展。

李仁忠牧师最后总结指出,汪洋主席的讲话和本次代表大会体现出党和政府对与宗教、对于中国基督教始终如一的政策方针,宁夏基督教两会的各位委员应当努力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根据《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基督教两会章程及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不断完善落实各项制度建设。遵纪守法,按照法律法规开展好宗教活动,带领宁夏基督徒既作好信徒,又作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