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遨游真理海洋 为主扬帆远航
2018-12-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8年12月9日,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为参加金陵协和神学院函授班的同工举办开学礼。

为了满足教会人才需要,为教会发展储备人才力量,提高教职人员队伍的素质。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依托金陵协和神学院的函授教育,选拔六名在侍奉中表现比较突出,呼召清楚,有热心、爱心和信心,在侍奉中有好名声的同工报名参加金陵协和神学院函授班学习。

zxdf_20181210184551.jpg

函授班开学礼由于洋教士主持,王喜友教士代祷,参加学习的学生献诗《心愿》。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主任刘雪松牧师以《腓立比书》1章9节至11节的经文劝勉全体同学,侍奉神的人不仅要扎根在圣经真理上,还要在知识和见识上多而又多,能够分辨是非,作诚实无过的人,以此来荣耀神。侍奉神的人要跟从圣灵的引导,摸准时代的脉搏,不断的装备自己,提升自己,适应基督教中国化的更高要求,做忠心有见识的仆人。

学生代表田才执事代表同学讲话,他表示一定不辜负教会的希望,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将来做一个合格的传道人,为东丰教会在新时代的发展做出努力。史天波教士代表东丰县南站基督教堂堂委会进行劝勉,罗伊同工向全体学员授书。

函授班开学礼结束了,但由此带来的对基层教职人员培训方式的实践才刚刚开始。刘雪松牧师表示,过去基层教会在人才培养上力不从心,不仅缺乏师资力量,也缺乏合适的教材。金陵协和神学院函授班恢复招生,正好补上了这个短板,为基层教会人才培养提供了必要的帮助。以前都是信徒个人报名参加函授学习,缺少必要的学习氛围和激励,因此,虽然报名参加了学习,却很难完成学业。为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教会决定设立函授班,严格选拔学员集中学习,给予统一辅导,相互激励,使他们能够学有所成,成为教会使用的人才,也成为神忠心有见识的好仆人。

(撰稿:刘雪松)